今天用Gesso來做背景,我因為挑錯了字章,所以這張卡片不算成功,但我覺得這個背景滿好看的,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將它 PO出來。

 

我挑了Hero Arts的蕾絲背景印章,我將Gesso塗滿整個印章,然後蓋在紙上,並放在一旁待乾。



Gesso乾了以後,我用Crushed OliveWild Honeybarn door三種顏料塗在紙上,然後用一枝沾滿水的水彩筆將顏色調和在一起。

我用折線板在卡紙中間畫了一個正方型,然後將字章蓋在中間,結果字章的字太細,只有較粗的字才看的清楚。唉!挑錯字章,悔之晚矣。

我找了一條咖啡色的Twine綁在卡紙的下方,然後貼上一顆釦子。

最後將卡紙四周用復古磨紙器將四周
Distress了一下後,再貼到卡片上。

我覺得這種做法很適合用來做手工書或相本美編的封面,各位覺得呢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