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的時候,為了玩某一種技法而做了一些圖稿,但要將這些圖稿變成一張美麗的卡片,則要看心情、時機與耐性,我經常不知該如何做下一步,而將圖稿擱置在一個盒子裡,等待靈感的到來。


今天玩的是壓克力抗色法,我用珍珠色的Dabber蓋在StampendousImperial Jewel印章上,然後蓋在卡紙上待乾。



等壓克力顏料乾了以後,我用Walnut Stain復古印台將IO的音樂章蓋在右半邊,然後用Wild HoneySpiced MarmaladeWorn Lipstickbroken china推色。

推好色後,拿一張濕紙巾將Imperial Jewel上的顏料擦掉,這就是壓克力抗色。

我在卡紙中間貼上一條咖啡色的緞帶,再用Papertrey Ink的花朵刀模做了一朵有咖啡色、黃色、白色的三色花朵,用泡棉膠貼上,花心處再貼上一顆咖啡色的水鑽。
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