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因為康芮颱風下了一天的雨,我待在家裡看著好友小真從加拿大寄給我的壓花卡片,我想,我也來做一張仿壓花的卡片,我因為做的很專心,中途都忘了停下來拍照,直到卡片做好才驚覺。


首先,我拿了一張水彩紙,用淡綠色、黃色、粉紅色的水彩隨意畫出背景。

在等待背景乾的時候,我將我所有的小花朵印章都找了出來,就這樣一朵一朵的先蓋印、上色、再剪下來。

我先將水彩紙的下方蓋上Happy Birthday,然後將花朵排列組合了一下,然後有些貼平面的,有些貼立體的,最後再加上綠葉,卡片就完成了。

其實,這張卡片我做了很久,看看那麼多的小花要剪得漂亮,還真是必須耐著性子慢慢剪。

下面這張卡片是我的好友從加拿大寄來的『真的』壓花卡,請欣賞一下吧!

今天突然知道了Yahoo部落格將於今年年底終止服務,這‧這‧這‧‧多叫人頭疼的事情呀!我想請問大家,妳們都要搬到那裡去呢?那個部落格的平台比較 User Friendly呢?歡迎分享妳的建議給我,謝謝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